水清花吃到薯饼了吗

221207

【all杰】那什么的2602(四)

扫雷预警

现代AU,四人同居,监管求生同楼邻居设定

主要cp有裘杰,佣杰,约杰

文笔小学生,文风ooc,bug满天飞

沙雕段子体,很无聊的玩梗

天朝生活模式预警

*本文和之前的同居三十题以及购物属于同一个设定下的不同世界

*私设裘佣约三人对杰克已经发展到了私下商量谁第一个上他的地步



Chapter  4

*沿用自C2的设定,约杰北方人,佣裘南方人

*没有任何开地图炮的意思,一切南北对比都源于我和我的南方同学

*如果让你感到不适我会修改


1.嘘

裘克在窗台上放了一桶泡面

如果我们现在把这桶泡面推下去会发生很奇妙的事

首先这桶泡面会经过美智子和瓦尔莱塔的2102

如果我们稍微扔用力一点的话就会把面汤泼在2102的窗玻璃上

接下来这桶泡面会经过艾玛和艾米丽的1802

然后直接砸在18楼的小平台上摔成面酱

美智子会在三分钟后踹开2602的门

而艾玛五分钟后会抄着剪刀上楼寻仇

她们知道杰克和约瑟夫都不会做这样的事,而我从来不吃泡面

所以裘克会被捅成筛子

我们的奈皮•萨贝达先生对着镜头露出哲学的微笑然后失手(?)将泡面桶推了下去


2.然而半小时过去了并没有人上楼来

当我们询问奈皮先生是不是计划失误了的时候

班恩先生敲开了门

原因是里奥先生今天才洗完的车上盖了一桶泡面

老人家看到之后差点当场心肌梗塞现在还没缓过来

而他从2703跑下来的目的是把那个扔泡面的小睿智从26楼直接扔下去


3.气氛逐渐变得蕉灼了起来

奈皮先生颤抖着嘴角试图嫁祸给裘克先生

“我作证裘克一直在洗澡没出来过。”热心市民杰先生提供证据

“那就不是裘克。”福尔摩班排除了一个嫌疑人

奈皮先生抽动着眼皮试图嫁祸给约瑟夫先生

“约瑟夫昨天晚上被我(抓着打游戏)累到了现在在补觉。”

“哦那就不是约瑟夫。”福尔摩班又排除了一个嫌疑人

“我即使无聊死也不会干这种鬼事情所以奈布你是自己下去还是等班恩把你扔下去???”

让我们恭喜福尔摩班成功破案

奈皮先生断了腿现在正跪着刷车


4.如何叫醒裘克?

杰克先生表示方法非常简单

我们只需要在他睡的昏天黑地不分东南西北到底谁是他爸爸的时候

把他的被子掀了

这个时候要注意躲开裘克的连环踢

然后把窗帘拉开

这个时候要戴上耳罩以防裘克魔音骚扰

接着放一段裘克跳HOP的视频,并适时搭配约瑟夫和奈布的笑声

最后躲开裘克的一刀斩就可以了


5.不这一点也不简单,我们希望看到一步到位的方式

这个也不是没有,杰克先生示意我们给他打个码

接下来是大胆发言时间

你可以对裘克直接说,“我给你的旋风小摩托改了个配色,死亡芭比粉加高亮荧光绿。”

然后尝试躲开(其实根本不可能躲开)裘克的无限锯

当心裘克闪现捶人哦


6.艾米丽这几天似乎在万恶之源O站发现了好东西

“这只裘克吃的太多了,别人都是100斤他居然有300斤,养不起的,还不如把他做成烤…烤裘克。”

“这只约瑟夫打架啦,受伤了,受了内伤,治不好啦,我去做那个…那个焖约瑟夫吧。”

“这只奈布得了忧郁症,不吃东西都饿瘦了,你看以前没有这么瘦的,不如我们把他做成红烧奈布……”

杰克:???

“哇艾玛你看这只杰克,这只杰克很漂亮的,你看这个嘴……”

“我是白的!没中暑!没着凉没抽筋没得感冒!”


7.这是一个有故事的故事

1.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2.你醒了

3.你打开门,看见杰克脸色绯红的站在门外,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衬衫

4.你把他扑/倒在床上用舌头狂扫对方嘴唇,他没有反抗

5.你打开了床头的润滑油!


8.裘克先生表示他的顺序是12345

并发出暴言,声称奈布的顺序是13452

约瑟夫的顺序是23451

我们先让他做五分钟的梦

毕竟被点名的其他两个人已经跃跃欲试准备26楼扔人了

其实我也想(小小声


9.下雪了

“外面下雪了。”杰克面不改色拉开衣柜,“裘克把电热毯放哪了?”

“哦豁完蛋又下雪了,让我们猜猜什么时候会降温。”约瑟夫以单身二十年的手速套了一条秋裤

“奈!布!下!雪!了!”裘克先生甚至放下了快乐水和快乐片

“什!么!下!雪!了!”奈布先生以国家一级体操运动员的姿势扒在了窗框上

“外面有jio印!!”

“我要出去看!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他们已经来北方三年了



10.两个北方人在冬天会搞什么事情

“外面结冰了对吧。”这是杰克

“铁栏杆也冻上了。”这是约瑟夫,“又到了你去向裘克提出那个问题的时候了。”

“裘克你知道北方冬天的零食是什么吗?”

“你三年前就问过我这个问题了我又不傻。”

“配合一下,不然我就把你刚洗完的秋裤挂到外面去*”

“啊我不知道诶,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啊。”裘克配合的套上了品如的睡衣

“是外面的铁栏杆,不信你去舔一下,是~甜~的~哦*。”


11.2602都是文化人

“W城的冬天把我冻的栩栩如生*。”杰克抱着被子缩成一团

“可能有三床棉被的人会生龙活虎。”裘克扯过了杰克的被子强行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

“好像洗手间的热水器坏了,我现在生不如死。”约瑟夫抖着通红发紫的手试图再加一个人测试单人床的承载力

“我要去实习了你们有什么话要最后交代给我的吗?”奈布搭在门把手上的手微不可查的颤抖了几下

“生当上人杰,奈布,一路走好说不定再见就是下辈子了*。”裘克尝试着把约瑟夫那边的被子拽掉

奈布脸上出现了年世兰自杀时的神情*

气氛诡异的安静了几秒

“还有什么带‘生’的句子吗?”约瑟夫立刻把被子拽了回来,现在裘克的性感小翘臀露在了外面

“生亦我所欲?少生优生幸福一生?”杰克丝毫不慌甚至打了个豁害,“等会你俩把手放哪akaiaiajj@aksoode!!!”




*1会冻上

*2如果你的北方朋友哄骗你去在冬天舔他们那的铁栏杆,不要试因为舌头会粘在上面

*3都是乱用成语,玩梗,艺术源于生活

*4或许有人还记得奈布是大四生

*5生当作人杰,咳

*6借鉴于某个贴吧的神仙太太,这里忘了具体是哪位了不妥会删


大家好我是清花qwq

2602会继续更的!

只是可能因为没时间的原因更的速度会稍微慢那么一~丢~丢

考文垂也会继续更——就是设定和剧情上还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

感谢小天使喜欢我的ooc傻白甜文笔!!

我爱你们!!

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喜欢噫呜呜呜噫

晚安

评论(33)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