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花吃到薯饼了吗

221207

【裘杰】一次据说很普通的购物经历

扫雷预警
现代AU,裘杰同居,监管求生同楼邻居设定
私设裘杰互相暗恋但未表白,所以是互怼日常
文笔小学生,文风ooc,bug满天飞
天朝购物模式注意



    “我需要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再带一些高筋面粉,”瓦尔莱塔转身看向美智子,“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艾玛刚刚跑上来说她们缺两大袋洗衣液和三瓶护发素,并且希望增加各种零食,班恩他们还没回复,应该是都不缺。”
    “只有这些?”杰克接过清单,“我记得上次小疯子去购物时清单至少是这的二倍长。”
    “但上次没有各种面粉,”瓦尔莱塔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歉意,“这些粉类真的相当重,还有洗衣液,总之这次真的麻烦了。”
    杰克心里相当清楚瓦尔莱塔那根本就不是歉意而是抽签没抽到自己的庆幸,也就没再耽搁,道了别就想离开,但前脚刚迈出门就听见美智子在阳台喊,“稍等一下杰克先生,有人可以陪您一起去。”
    “不用麻……烦美智子小姐把这个小祸害拎到门口了毕竟这一包垃圾我顺手就能扔下楼,”见到红衣的纤瘦女子单手就把裘克拖到玄关,杰克本来准备好的“不用麻烦”生生转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弯,“那我们就出发了?”
    “祝购物愉快。”
    “小疯子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跑到楼下蹭网打游戏吗?”
    “啊我好像听到了我最好的室友兼大学四年同学杰克的声音。”
    “再给你一次机会。”
    “楼下网好不卡且有养眼的小姐姐。”
    “你(tm)明明就是怕我叫你一起出来逛购物中心。”
    “明明怕我可不怕,你看我这不是出来了。”
    电梯显示屏上的数字迅速从25降到1,门开了之后杰克也懒得再和裘克耍贫嘴,毕竟大学四年打嘴炮就从来没赢过,这小疯子还老找机会调戏他。裘克竟也难得没再搭话,杰克悄悄偏过头,只见对方心事重重明显落在了自己后面。
    “不舒服?”杰克停下脚步,裘克没反应过来直接撞在了杰克背上,这一撞把杰克撞了个迾趄差点和半个月没人维护的小区大门亲密接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杰克你为什么每次都能摔的那么有新意,”裘克笑得喘不上气,“刚我本来在担心我挂机被人举报会掉多少信誉积分,现在看到你我突然间就不担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能再摔一次让我拍个照吗我保证不发到小区业主交流群里。”
【您的队友瓜皮•裘克向您发出了一波嘲讽】
    购物中心离小区有点远,附近又只有小型便利店,所以两人选择坐地铁,门开了之后杰克相当绅士的让裘克先进地铁,直到快关门时才匆匆挤上来。“你刚为什么不和我一起进地铁?”裘克挤到杰克身边,“还是说你看上哪个姑娘了想要尾随欲行不轨?”
    “Lady first「女士优先」.”杰克耸了耸肩,用人太多没有扶的地方为由安慰了自己的良心然后理所当然地扯住了裘克的T恤下摆。
    “说实话你那些礼节我真的是看不惯简直是没营养又……等等杰克你说谁是lady?”
    杰克憋笑憋的脸都要青了。
    “甘霖娘杰克,甘霖娘。”
    “这是脏话诶,小孩子不可以讲脏话。”
【您的队友杰克反摆了您一道且正在思考如何把这件事分享给全楼的住户】
    两站以后地铁上空出了一个座位,“去坐会吗?”裘克低头,杰克抓着裘克T恤的手紧了紧,“我就不了。”他以一个极其僵硬的姿势贴着门板,试图把裘克拽的离自己再近一点,“下一站麻烦扶我一下,衬衫被门夹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伪绅士你也有今天。”
    杰克发誓今天是他最丢脸的一天。
 很快他就发现这个flag立得迎风招展完全没倒。
    “即使我知道接下来的这句话会被传出去而我会因此挨打但我还是要说,”裘克一个大喘气把面粉从货架上拎下来,“大姐他们怕不是吃粉长大的,我甚至怕我们的购物车被压垮。”
    “引起不适举报了,裘克你等着,回来之后我neng死你。”杰克靠着货架举着手机,瓦尔莱塔的声音隐隐从里面传来。
    “我#~…@%」杰克你干什么玩意?”
    “直播啊,”杰克表示相当不以为然,“现在楼下的艾玛,艾米莉,楼上的里奥和班恩以及瓦尔莱塔和你的美智子小姐姐都在她家看我的现场直播,裘克恭喜你红了。”
    “我*=…》@%-杰克我现在就直播让你死请你把手机拿稳了。”
    “他居然试图威胁杰克先生!”艾玛的声音里强忍的笑意裘克离得再远也听得到,杰克选择在这个时候直接把镜头对准裘克的脸,“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杰克说法。”
    “诡异商场,大四毕业生竟试图伤害同窗,面对众人指责死不悔改,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把视频关了不然你就等着直播我俩法式热吻吧。”裘克完美的演绎了什么叫突然接近,这成功让杰克的手机(差点)落地。
    瓦尔莱塔那边只看得到视频画面一片漆黑,音量调到最高之后才能隐约听出人声,“小疯子你来真的?”视频那边似乎相当嘈杂。“所以关不关视频?不然我当场强吻你。”
    “wwwww裘杰大法好。”美智子拽过纸抽擦了擦鼻血。
    “不我再说一次是杰裘,”视频画面恢复了正常,杰克的衣领似乎被扯开了一点,脸上还透着诡异的(一看就是搞/完/之/后/的潮红)画面里看不到裘克的影子,“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我有一个大胆的……”瓦尔莱塔停下疯狂截屏的手。
    “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这是事实,”美智子回身拿了素描本,“我从见到他俩的第一刻起就知道他俩一、定、是、基、佬。”
    “基本买全了,”杰克把洗衣液放到购物车里,“如果没有电话说要再加东西的话就是这些了。”
    “去结账?”裘克推起购物车就想走。
    “WWWWait裘克,”杰克一把拉住对方并指了指右侧的价格查询台,“我觉得我们需要查一下价格,瓦尔莱塔给的钱可能不够,那帮人甚至在集体交钱的时候只交实际价格的一半然后东西到手就不认账你又不是不知道。“
    “诶哟卧槽这我还真没注意,合着之前的几次都是我自己垫的钱?”
    “你傻。”
    “裘克你说29.8+47.3等于多少?”杰克万念俱灰甚至开始准备就地列竖式。
    “不会。”裘克决定望天放空顺便怼人。
    “诶对你手机有计算器的吧,借我用下我的没有。”杰克试图忽略自己正在求人的事实。
    “可以啊,”裘克利落的打开背包找出手机递出去,却在杰克伸手的前一秒以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收了回来,“求我。”
    “我似乎没听见你刚在说什么。”
    “我说,”裘克恶意地凑到对方耳边,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全打在人侧颈上,“求我。”
    后来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之后杰克还拿这事和邻居们开过玩笑,“裘克在我求他的第一秒就硬/的像块铁。”
    只有这事裘克没有提出一点异议,废话看到伪绅士红着脸凑过来在自己耳边小声说please说完之后还羞得抬不起头差点倒自己怀里这TM谁受的了!反正他是不行。
    “果然不够,”杰克差点掀了购物车,“这点钱顶多买二分之一,他们怎么越来越皮。”
    “要不先垫着?回去再要回来?”裘克试图找出解决方案。
    “您如果能要回来我真的直播帮你口,上次我拿了购物小票都被强行轰出自己家直到发誓永不再提这件事并亲手撕毁票据才被放进去喝口水,你当他们是和你一样的傻子?”杰克气到几乎吐血,“我打算给瓦尔莱塔打电话,你老实闭嘴别在我边上卖队友。”
    “怎么了爪爪杰~正经酒店都可以买到润滑油的哦。”
    “大姐你给的钱不够,我微信里也没钱就要被连人带狗扣在购物中心了。”
    “我微信里也没钱打不过来怎么办。”
    “五张裘克女装照加三张/裸/照。”
    “成交!”
    挂了电话的杰克看着远处推着购物车一脸正直的裘克竟然有点心虚。
    推开门的前一秒还有说有笑的二人在看到一屋子的人时笑容凝固了,“走错了?”杰克选择看一眼门牌号,“嗨……”裘克选择强行打招呼。
    “下午好啊小裘克,我记得好像你说过我是吃粉长大的。”
    “大姐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跪下唱征服求您饶我苟命。”
    “也不是不可以,”美智子合上素描本笑得异常灿烂,“告诉我你和杰克在哪干/了/个/爽用的是什么体/位避/孕/套/是哪个牌子高/潮的时候他是什么表情?”
    “如家,正入,第六感,哭着喊我的名字求我用/力/操/他。”
    “刺激!”
    “社情!”
    “结婚!”
    “好了好了等我们领证的时候会通知的。”裘克笑得仿佛这一切真的发生了。
    “What happened「发生了什么」?”刚关上门的杰克实力诠释不知所措。
    这一切可能真的要发生了。


激情码文真刺激,可能会再写一个系列弄个三十题出来也说不准,乐乎改版之后真心不好用「我这种底层文手没出路」,放了假之后可能会再码一个中篇??!
裘杰使我快乐

然后求喜欢!求推荐!求关注!求评论!

请不要让这只清花一个人尴尬

谢谢小可爱们【啾】

评论(31)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