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花吃到薯饼了吗

221207

【all杰】那什么的2602(三)

(二)
扫雷预警
现代AU,四人同居,监管求生同楼邻居设定
主要cp有裘杰,佣杰,约杰
文笔小学生,文风ooc,bug满天飞
沙雕段子体,很无聊的玩梗
天朝生活模式预警
*本文和之前的同居三十题以及购物属于同一个设定下的不同世界
*私设裘佣约三人对杰克已经发展到了私下商量谁第一个上他的地步


(三)
1.欧蒂利斯业主课堂开课了!
室友总想着偷看我洗澡怎么办?
多半是想gay你,用欧蒂利斯门卫大爷牌水果刀,清肾热,治疗各种皮皇
菊花好,我也好

2.于是2602的其余三个人
在看到杰克拎着一把西瓜刀进了浴室之后
一反常态的沉默了三天
但艾米丽觉得这样布星
为了以绝后患她又给杰克出了个主意

3.“啊…那个谁…裘克你过来。”杰克故意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站在浴室里对裘克勾手,直接导致对面三个人大脑一片空白
“我靠学长不可以!!!裘克他对你有不良居心!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杰克!”奈布第一个回过神并表示反对
“是谁把你的审美带成这个鬼样子的,”约瑟夫痛心疾首捶胸顿足心态爆炸金蛇狂舞,“你为什么会看上一头野猪……”
“谁是野猪你个死白毛!杰克你终于发现我对你的爱坚不可摧————”
“脱衣服,五秒钟,不然今晚睡楼道。”

4.我是裘克我现在相当高星
伪绅士从艾米丽那回来之后好像突然开窍get到了我原本就爆炸的魅力值
现在即使浴室门关上了我也能听到外面两只苟的嚎叫
这个时候我一个靓仔转身
杰克为什么还穿着衣服?????
“伪绅士你第一次不要那么紧张,”我特别认真的拽住了他的右手腕,“其实你洗澡我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脱不脱并没有什么关系我看过的片比你吃过的饭还多肯定不能让你疼一点半点……”
嘿那两只苟开始挠浴室门了

5.“我为什么要脱衣服?”我看到杰克面带微笑的回握住了我的手,他的手很凉,但我想一会运动起来肯定就不会再凉了,我还想把他的左手也握住,但那只手始终背在身后没拿出来过……卧槽!
“那什么东西?”我居然听到我的声音在发抖
“搓澡巾啊。”他还带着那种笑,然后一个回身把我的胳膊别住,我开始慌了,我打算挣扎,我甚至想向那两只苟求助
“啊其实我一直觉得你每天晚上那一会根本就不叫洗澡,应该叫过水*。”我听到了水声,应该是那个恶魔打开了花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什么巾接触到我光滑柔嫩白皙透亮的背了!我靠我靠我靠它动了!!!
“不让我这种W城老师傅给你搓一搓你都不知道你身上有多少灰,这么想看我洗澡不如我以后天天帮你搓背?”

6.W城的气温总是很迷
比如这一次的突然降温
约瑟夫因此发烧进了医院,吃药吃不好的那种
“我好难受想让杰克你抱我一下。”
“我没有力气想让杰克喂我喝粥。”
“杰克陪着我————”
杰克对此的回应是转身出了门,两分钟后奈布和裘克带着和善的笑容进了病房
“杰克让我们好好‘照顾’你,你觉得被抬起来然后直接扔出医院怎么样?”
在8月底的W城一定要注意穿外套不要着凉了哇
小声告诉你们裘裘和奈布曾经居然认为一条秋裤就可以度过W城的寒冬
气温毫不留情的打垮了他们

7.里奥去了趟保安室并带回了三大箱酸奶
是真的大箱,而且还有两天过期的酸奶
据说是全部喝掉不能浪费,里奥对此表示很慌
“你和班恩喝不完的话可以分2602一点的,”瓦尔莱塔提出建议,“裘克和奈布两个人就能喝完。”
“不他们喝不完,这三大箱是我们2703两个人的量,门口那保安说看2602人多又给他们加了三大箱。”里奥绝望捂脸,并为2602危险的未来感到担忧
“那就国王游戏,”美智子给瓦尔莱塔编好了头发,“不想做任务的话就喝酸奶?”

8.于是画面成了这个鬼样子
美智子眸光微敛,眉头暗暗蹙紧又纾解开,手中的折扇转了两转,突然挑眉似是太过欢喜,纤细的指节用力到发白,红唇微启道,“我是国王!四号强吻六号!”
“我选择喝酸奶。”杰克扔下四号牌就去拿酸奶
“???为什么?伪绅士你一周前不是还邀请我和你一起洗澡……”裘裘拿着六号牌一脸迷茫
“我举报裘克今天早上没刷牙!”
“噫……”其余人一阵恶寒
让我们恭喜裘裘在短短的两秒内就体会到了被集体孤立的残酷

9.“我是国王,”艾米丽摊开手里的牌,“二号和五号合唱《卡路里》,唱得好了我们欧蒂利斯101送你们C位出道。”
“我唱功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瓦尔莱塔清了清嗓子,“那么谁是五号?”
“我喝酸奶!!!”奈布发出不唱的声音
“别废话没有用。”裘约两人唯恐打击不到情敌,“BGM已经放上了摄影机也已经架好了,《umbrella》都跳过的人还有什么不敢唱的,你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加油我们看好你。”
奈布跳舞唱歌注入灵魂的视频在小区业主交流1群里
不用谢叫我雷花

10.“嗯……三号讲一个关于九号的笑话,要逗笑在场所有人不然算失败喝两瓶酸奶。”班恩小天使发出‘我这题一点也不难’的声音
“我觉得可以。”奈布抓着三号牌站起来,在看到约瑟夫也站起来了的时候笑得像个二百斤的裘克
“那天我们2602的三个人陪约瑟夫去面试,面试官嗓门挺大一看就是没脑子的那种,‘诶小伙子你是在哪个城市念的大学啊?’,约瑟夫就回答是S城,‘哦哦哦哦一线城市啊,那是哪个大学毕业的?’约瑟夫就回答是B大,然后那个弱智面试官就开始魔人发言,‘SB的高材生啊!我好久没遇到过SB的人来面试了,小伙子你很有潜力啊,要为我们公司注入SB的新鲜血液啊,我觉得你真的很SB啊!’”
“我没笑,”约瑟夫一脸的‘这酸奶你今天喝定了’,“我甚至有点想哭嘤嘤嘤杰克你安慰我一下。”
“班恩说的是有人没笑,你根本不能算人最多算只苟。”


11.艾玛在小区楼下种了十多朵玫瑰
并得到了全楼(主要是杰克)的一致好评
但在这个并不愉快的早上
我们可爱的艾玛小姐发现她的花少了三朵
别问是怎么发现的
那三朵花原本都长在中间的位置
现在那个地方秃得像保安大爷的后脑勺
“三分钟!”坐拥三百个亿旗下公司无数的总裁艾玛怒而掀桌,“我要这个拔我花的玩火女人的全部资料!”

12.其实并不是女人
也并不是一个人
知情班恩理智的选择了沉默
他回忆起了那天被左右为男支配的恐惧
“班恩今天是我和杰克认识六年的纪念日我送他点什么?”这是裘克
“班恩我听说裘克要送杰克礼物我不能落后应该送点什么?”这是奈布
“班恩我就是想送杰克礼物来悼念我们逝去的青春我可以送点什么?”这是约瑟夫
“可以想想最近杰克喜欢什么,想不出来的话就回忆一下杰克最近夸了什么。”班恩还记得自己当时是这样回答的
我是不是该庆幸杰克夸的是艾玛的玫瑰花???
如果杰克夸了小区的铁栅栏呢???
如果他又夸了保安大爷的发际线呢???

班恩表示细思恐极

13.“谢谢。”杰克接过三朵玫瑰并放在花瓶里,“但我怎么好像在哪看过这种颜色的花……不好意思我去打个电话。”
“艾玛能不能麻烦你上楼一下,破案了,就是那三条苟。”
此时的三个人还没有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
“麻烦杰克先生了。”艾玛点头进了门,背后好像还背着把园艺剪
此时的三个人依旧没有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
“大家下午好啊。”艾玛的手放在了剪子上
此时的三个人依旧……
哦不艾玛亮了剪子
他们终于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了
生活喜提他们的苟命

*1我对于南方妹子们洗澡不用搓澡巾的理解

大家好哇我是军完训后变黑了但并没有变强的清fa
开学之后可能又要开始咕咕咕了www
但肯定还是在写文的!一天两个字也是叫写文的!攒思路也是叫njanxkjad
发出尽量保证2602一月两更的声音
长篇是什么?我没存过长篇的脑洞(理不直气也壮
然后陆续还是会给天使们私戳发点梗邀请的呜呜呜
我爱你们!!

评论(36)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