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花吃到薯饼了吗

221207

【all杰】那什么的2602

扫雷预警
现代AU,四人同居,监管求生同楼邻居设定
主要cp有裘杰,佣杰,约杰
文笔小学生,文风ooc,bug满天飞
沙雕段子体,很无聊的玩梗
天朝生活模式预警
*本文和之前的同居三十题以及购物属于同一个设定下的不同世界
*私设裘佣约三人对杰克已经发展到了私下商量谁第一个上他的地步



1.最开始2602只有大四毕业生裘杰两个人
后来奈布打着新一届大四学生想要提前体验生活的幌子加入
裘裘根本就不同意,于是奈布去找杰克
“学长……”
“奈布还这么年轻!还这么纯洁!裘克你这个没同情心的!”杰克一秒倒戈
裘裘没法反驳,他知道即使他告诉杰克他的可爱学弟每晚都看着他的照片自/慰杰克也是不会相信的

2.“那就让那小子去住其他房间!公寓空房子那么多,2602不能分给他!”裘裘试图垂死挣扎
“学长……”
“奈布还是个孩子!他还不能自己一个人住!他还怕黑!”杰克又一次倒戈了
是是是他怕黑到想光天化日把你直接/扒/光
求生欲使裘裘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3.于是现在的2602变成了诡异的三个人
今天的裘裘也想让那个思想比谁都危险的奈布原地上天
“我的老朋友约瑟夫回了W城,”杰克换了件衣服打算出门接机,“我们2602又会多一个人了。”
“死红毛安排一下?”
“安排上了小矮子。”
neng死那个新来的

4.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所以奈布和裘克达成了空前的一致决定在晚饭里加料
当得到杰克和那个什么夫已经在外面吃过饭了的消息时裘裘是绝望的
“没关系那就喝瓶阔落!”奈布笑的活像家庭伦理剧里巴不得儿媳流产的恶婆婆
“(整整)两注射器(的酱油)?”裘裘意识到他们还有翻盘的机会
奈布继续微笑,右手背到身后悄悄比了个三
“啊约瑟夫不能喝冰的,”在这万众瞩目的时刻杰克把阔落接过去打开,“他肠胃不太好不如我就替……”
“怎么可能让你替呢!”这个时候我们的裘坚强本着现在受过的苦以后都能在杰克身上要回来的精神走了过去,硬生生把阔落从杰克嘴边抢了下来,“你也不是很能喝冰的万一着凉肚子痛怎么办不如给我我爱喝这玩意。”
“兄dei我已经给艾米丽打电话了你能撑到她上楼吗?”
“我可是全小区最靓的仔怎么可能有事。”裘克扒着洗手台半死不活
“其实我还往里加了点料酒。”
“告诉杰克我爱他,逢年过节烧果8。”

5.有一种压力叫竹马竹马
“我jio得我们俩现在很危险!”裘克大呼小叫着拔了奈布的耳机线
“我TM好不容易进的决赛圈裘克你是不是想打架。”
“你能从杰克那一柜子的白衬衫里挑出那件他洗完澡之后最爱穿的吗?”
“你能根据天气温度湿度风力来判断杰克今天想喝什么温度的红茶吗?”
“你能猜到一个一线城市的死给强行来到新一线城市合租的目的吗?”
“woc这我还真不能。”奈布吓得手机都掉了
“虽然我知道杰克肯定是喜欢我这样的你俩都没机会,但我还是要和你窝句掏心说子的话,我俩现在跟拿着平底锅去硬刚98K有什么区别!”

6.里奥被称为是全公寓最富有的人
并不仅仅是因为他有车
更因为2703可以开空调,是没有时限的那种开空调,是付得起电费的那种开空调
对比2602的空调简直成了落灰的摆设
“我记得W城是个北方城市。”杰克瘫在床上一动不动
“我还记得这个‘北方城市’已经持续高温一周了。”裘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我记不得上次下雨是什么时候了。”奈布试图把自己塞进厨房的水池
“我要热疯了,”约瑟夫的声音从卫生间传来,“我居然觉得这马桶盖和瓷砖的味道该死的甜美。”
“他还有救吗艾米丽?”
“疯了的约瑟夫不要扔,”艾米丽的声音通过免提传到室内,“裹上鸡蛋液,沾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楼上楼下都爱吃,对面小区的馋哭了。”

7.2602的四个人今天终于决定要去2703蹭空调了
好了现在我们看到他们出了门,奈布刚走了一步就热昏在了地上!
他热昏在了地上……热昏在了地上,裘克一jio踩中了他的脸!
没错一jio踩中!现在约瑟夫!约瑟夫经过了奈布身边!他会不会把奈布扶起来呢!好了并没有!约瑟夫又踩了一jio奈布的脸!依旧是一jio踩中!奈布的脸上已经盖了两个鞋印了!
剩下的三个人准备要乘电梯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让他们连一层楼都不想爬了呢!电梯这个时候显示的是维修中啊,是维修中,裘克!裘克也倒在了地上!另外两个人显然注意到了这个情况,他们似乎在小声交谈,可能在探讨如何把裘克扶起来
好了他们停止了交谈!约瑟夫把裘克拽了起来,他把裘克拖到了……把裘克拖到了奈布倒下的地方,然后对着裘克的脸也踩了一jio!现在2602门口已经躺了两个人了,而他们似乎没有一点清醒的迹象
还能站着的两个人开始爬楼梯,他们已经爬了一半了!是杰克!杰克他倒了下去!约瑟夫没有踩他的脸!他把杰克抱了起来!这不禁让我们感叹明恋对象和情敌的双标对待啊,他抱着杰克……他从楼梯上滚了下去!他滚回了2602门口!现在2602门口躺了四个人!他们距离出发到现在好像根本没有靠近过一点目的地!难道他们就要因此放弃了吗!
就在这个时候!是奈布!奈布站起来了!他顶着左右脸的鞋印站起来了!他开始爬楼梯,三阶……四阶……五阶……六阶了!奈布六阶了!他殿堂级……啊不他爬到了2703门口!他伸出手好像要敲门!他又倒下了!这次奈布没能爬起来,他们失败了!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8.杰克找了份兼职
是那种他结束实习后就要开笔记本疯狂敲字的兼职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裘克扒着杰克房间的门缝,“他可能用着妹子号在网上勾搭直男骗钱。”
“我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约瑟夫扒着裘克扒着杰克房间门缝的的头,“他可能用着汉子号在网上勾搭弯男骗钱。”
“我有一个更大胆的想法,”奈布即使扒着约瑟夫扒着裘克扒着杰克房间门缝的头的头也看不见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他可能先是用着妹子号在网上勾搭直男骗钱,然后用汉子号去掰弯那个被骗的直男再捞一笔,最后换回妹子号拆穿汉子号的谎言把那个弯男再掰回来继续骗。”
不奈布你快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套流程你会这么熟

9.“楼下什么声音?这可是26楼。”约瑟夫翻开一本妇科杂志。
“是裘克。”扒完阳台的奈布回到室内,“裘克他……”
“裘克?他怎么了?”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急你慢点说。”
“裘克*€&#…¥@~/哈哈哈哈哈哈”
“裘克他到底怎么了兄弟?”
“我把裘克摩托的后轮胎扎爆了。”奈布突然正色。
“嗯然后。”约瑟夫觉得这点事不足以让奈布笑成这样。
“我们楼下是不是有棵中间分叉的树。”奈布的表情管理又一次滑到了失灵边缘。
“对啊,所以呢。”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要哈哈哈哈哈自己下楼去哈哈哈哈哈哈看你没八倍镜楼上看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约瑟夫相当好奇的跑下楼去看。
当他看到裘克的头以一种极其不可思议的角度卡在那个分叉里同时下半身又骑着摩托的时候他终于理解了奈布为什么会笑成那样。

11.裘克卡进树里扭伤了脖子
其他三人对那棵不得不被锯开一半的树表示心疼
但同时裘克得到了杰克亲自喂粥的待遇
约瑟夫你停下即使不要发型了撞树也是没用的
不不不奈布从26楼跳下去你的脖子只会直接断掉

12.杰克下周就要迎来他的第我也不知道是二十几的生日了
当奈布问及有什么生日愿望的时候杰克表示这个是不可能完成的
“呵有我裘某人在怎么可能有完成不了的生日愿望。”
“我想看裘克跳HOP。”
“裘克算了算了别委屈自己。”约瑟夫赶在裘克搜mv之前拔了网线
“我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靓仔坚持,“这是杰克对我的爱!是爱!”
行行行是爱是爱你哭个什么劲

13.“那啥裘克,”约瑟夫从浴室走出来,“浴缸太小配不上你的排场,澡盆吧又真的没有能装下你的。”
“那怎么办。”裘克只管低头吃肥宅快乐片。
“小区楼下新修了个喷水池你看看……”
“滚。”

14.杰克生日越来越近了
裘克的脸越来越绿了
在奈布特意去隔壁楼借了七彩手电说要帮忙打光的时候这种绿到达了顶峰
“我不管我跳不下去你俩谁帮我和那个老变态求一下情我让谁第一个睡他!”
“呵就凭你一个人说服的了我们两个?”

15.“杰克我能问问你为什么一定要看裘克跳HOP吗?”约瑟夫还是经不住第一个睡杰克的诱惑赶来帮裘克说情。
“我就是觉得他这个身材在澡盆里蠕动起来比较有感觉,想替他的话你穿高跟鞋跳single lady也行。”杰克趴在床上噼里啪啦敲字头都没抬。
“啊我先出去了你慢慢忙。”
五分钟之后奈布推开了门,“小美……学长我能问问你为什么一定要看裘克跳HOP吗?”
“我就是觉得他这个身材在我面前蹭墙比较有冲击力,想替他的话你穿黄色蛇纹连体裤跳PPAP也行。”
“……我还有其他选择吗?”
“Umbrella?”
“算了裘克,大(反)不(正)了(第)杰(一)克(肯)你(定)第(是)一(我)个睡。”奈布脸色煞白的把门带上,“赞成裘克跳Hop再加一票。”

大家好我是住在2601的清花
裘克最后到底有没有跳HOP我不知道
只知道小区业主交流群里多了一个约瑟夫传的视频
啊那真的是我们的快乐源泉了呢

可能会根据有没有新梗来定什么时候写2
(wdm这个垃圾段子居然还有2)

评论(71)

热度(91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