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花吃到薯饼了吗

221207

【all杰】那什么的2602(二)

(一)
扫雷预警
现代AU,四人同居,监管求生同楼邻居设定
主要cp有裘杰,佣杰,约杰
文笔小学生,文风ooc,bug满天飞
沙雕段子体,很无聊的玩梗
天朝生活模式预警
*本文和之前的同居三十题以及购物属于同一个设定下的不同世界
*私设裘佣约三人对杰克已经发展到了私下商量谁第一个上他的地步


(二)
(拒绝无脑地域黑和地图炮谢谢)
这里介绍一下
杰克:一直居住在W城(北方城市)
裘克:在R城(南方城市)读完高中考到W城读大学
奈布:在Y城(南方城市)读完高中考到W城读大学
约瑟夫:在W城读完高中考到S城(南方城市)读完大学后回到W城

1.正午公寓因何频频传出哲学声响
女户主聚众滋事,邀请四名男青年入房所为哪般
这究竟是喝车不开酒
还是开酒不喝车
欢迎大家收看一百年一度错过不知道还有没有的欧蒂利斯引战大会

2.“那么四位男士请听第一个问题,”美智子啪的打开折扇,“甜豆腐脑好吃还是咸豆腐脑好吃!”
“咸的!”这是一号火箭靓仔•猛男冲刺•裘克小疯子
“咸的!”这是二号什么甜的•我没吃过•杰克伪绅士
“咸的!”这是三号我约瑟夫•今天也想•把杰克/日/哭
啊不好意思三号男士你昵称违规被举报了
“甜……”这是四号底气不足•唯一吃甜•奈布萨贝达

3.“好了我是咸党四号先生可以收拾收拾离开2602了接下来我们下一个问题!”优雅淑女•全楼之光•红蝶美智子仰头就是一罐可乐然后一jio踹翻了椅子,“甜粽子好吃还是咸粽子好吃!”
“咸的!”这是一号钟爱肉粽•死不动摇•本体火箭筒
”咸的!”这是三号我约瑟夫•明天也想•看杰克女装
“咸的!”这是四号杰克女装•只能我看•奈布萨贝达
啊不好意思楼上的两位先生你们可能要被打
“甜……”这是二号什么咸的•也没吃过•方张脸杰克

4.“诶呀卧槽快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居然喜欢吃甜粽子*。”风度翩翩•不骂脏话•红蝶美智子抬手又是一罐可乐,“杰克你不会没吃过咸粽子吧。”
“嗯我没吃过。”杰克假装淡定实则慌的一批
“不对啊我们仨都吃过。”裘裘试图找出杰克吃过咸粽子的证据
“你难道没发现自打到了W城之后你就再也没吃过咸粽子了吗落智,我基本没出过省啊。”

5.哦
基本没出过省
“哈哈哈哈哈哈哈伪绅士你居然没出过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裘克及时在美智子瞄上他手里的第三罐可乐时一口喝完了它然后惯例一波嘲讽
“你要是敢把可乐喷我身上我绝对把你头发薅秃。”杰克往沙发右边挪了挪,然后开始了他的表演,“我jio得不出省是没什么问题的,真的,就像我边上的三个苟儿子都出过省结果高考成绩一个也没我高是一样的。”
“但你居然连咸粽子都没吃过,”没了可乐的美智子看向裘克手里的肥宅快乐片,“长假就要到了你们可以选择趁这个机会出去走走的。”

6.所以去哪呢
“杰克肯定是跟我去R城了。”(裘)
“不不不R城人多(?)杰克还是跟着我跳S城我说一二三然后就开伞。”(约)
“S城太远一会缩毒了回不来我们去R城。”(裘)
“以你的技术到R城估计落地成盒去S城你还能多苟一会,儿子爸爸这是为了你好。”(约)

7.于是出现了这种情况
我似乎忘了是谁高跟鞋紧身衣客厅大跳single lady把脸皮直接挂在楼下那棵分叉的树上来着(裘)
我似乎也忘了是谁大半夜喷水池热舞HOP结果被保安抓了个现行,那你是把你的两张比锅底还厚的脸皮都留在池子里喂鱼了?(约)
什么你们居然把完成我的生日愿望定义为丢脸???(杰)
哈哈哈哈哈哈学长我们走今天吃咸豆腐脑如果你能顺便和我一起落Y城就更好了(奈布•人赢•萨贝达)
呵闭嘴你这个穿过黑丝袜*的苟男人(裘)(约)

8.最后还是决定了去Y城
理由?
随缘跳伞不需要理由

9.Y城的天气比W城要炎热很多
2602中的三个人都穿上了短袖T恤
第四个人毫无防备穿着长袖衬衫就下了车
然后秒倒
杰:我和你们说我离原地成盒就差那么一点

10.关于食物
“这什么?”杰克看向桌上的一盘东西
“烤玉米啊。”裘裘表示不以为然
“烤玉米啊。”奈布表示见怪不怪
“烤玉米啊。”约瑟夫表示味道真香
“不我印象中的烤玉米明明是整穗烤的按粒穿在一根签子上算什么情况。”
“你无法否认它依旧好吃。”裘裘塞了一嘴玉米含糊不清的说
“但这样做出来的烤玉米是没有灵魂的!”杰独秀在万众瞩目中带着那种W城人找茬般的气势站了起来,“老板再来二十串不然不够吃。”

11.关于蟑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蟑螂!”杰克刚把洗漱用品放在洗手台上就听见约瑟夫在房间里嚎叫
“声乐老师过来选苗子了吗你嚎什么嚎……”其他两个人去买午饭了,杰克只能转身离开洗手间,约瑟夫正贴在墙角缩成一团,并且隐隐有昏倒的趋势
“蟑螂呢?”
“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杰克带着W城人特有的“蟑螂也不就一二厘米”的偏见走到床边,当他看到一只背部油光发亮腿部粗壮有力触须和他小拇指差不多长的蟑螂时
那天,W城人在Y城终于感受到了被蟑螂支配的恐惧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的2602门面担当吓到爆粗然后以一种裘克骑摩托都追不上的速度踩着约瑟夫的脸爬到了衣柜顶上
当场去世

12.我是那只当事蟑螂我现在慌的一批
我今天照例爬出来觅食
嘿有个白毛在床上坐着,他身边可能会有吃的
嘿那白毛看着我了
嘿那白毛从床上蹿起来了!比我二舅姥爷飞的都高
他可能要狙我,我决定先在被子里苟一波
有个黑毛出现了!估计是那白毛的队友
黑毛发现我了,他……他也蹿了起来!比那白毛蹿得还高
我决定学习一下他们的上天技术,于是我飞了起来

1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飞了!!!!!”约瑟夫叫得撕心裂肺
“你不是在南方待过吗快把它拍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杰克喊得丧心病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市哪有这么大个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约瑟夫几乎口吐白沫直接抽搐,“柜子顶上还有地方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14.那一黑一白两个脑袋似乎惊异于我的飞行技术
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但他们似乎嚎得更欢快了
柜子顶有点高,我飞不上去,于是我飞到一半便开始向上爬,想和他们一较高下
他们的声音更大了,一定是在为我祝贺

15.我是裘克我现在也(我为什么要说也)慌的一批
约瑟夫仿佛心肌梗塞在墙角成盒了,脸上还有一个明显的鞋印子
而我在说服杰克从柜子顶上下来
“杰克你信我,真的不会再有那么大的蟑螂了,你跳下来我接着你。”
你们看我的语气,多么的温柔和缓像是春天的大暴雨
“不,”我听见杰克说,“我杰境泽!就是死!死外边从2602跳下去!也不从柜子顶上下来!”
春天的大暴雨不好使,于是我换成了夏天的大暴雪
“杰克那只蟑螂落你身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疯子救我!”我看见杰克一个翻身从柜子顶上跳了下来,他的脸即使被吓到扭曲也如此美丽动人,他的眼睛就像……
诶呀卧槽没接住

16.据说北方人都比南方人高
“小疯子你多高?”杰克放下2601出品的正经科普书
“比你高三四厘米吧,怎么了?”裘克放下外卖盒
“哦那你是不是年龄比我大啊?”杰克试图证明这一切只不过是个意外
“???你不是比我大三个月吗?”
“谢谢回答再见。”

17.据说北方人都比南方人高
“我应该比裘克再高一点。”约瑟夫刷着沙雕说说(裘克:放屁你明明和我差不多!)
“哦对你是W城人。”杰克自我安慰
所以一个比自己小六个月且双亲都是S城人仅仅是在W城出生的人比自己高是很正常的

18.“我不是2602最矮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绅士表示,“我比奈布高两厘米!”
哇你居然才比一个今年还没毕业的来自Y城的大四生高了两厘米
那你很棒棒哦

*1这里没有任何黑甜粽子的意思!真的没有!
*2详见《umbrella》mv最后或者是荷兰姐演绎版

大家好这里是悲伤东北人清fa
是真的没有吃过甜豆腐脑也没有吃过咸粽子www
关于南北方蟑螂的问题和白鸟神仙有交流过!
当我看到那张图的一瞬间我仿佛听到了艾米丽对我说
今天圣心医院电疗半价

感觉自己剧情越来越水笑点越来越迷了呜呜呜
欢迎小天使们私聊我一些有趣的梗和事件
如果能够写出来的话一定会标明梗源的!

祝天使们七夕快乐哇
把你们抱起来一人一个么么啾!

评论(113)

热度(6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