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花吃到薯饼了吗

221207

【all杰】真勇士就下一百层

扫雷预警

是一篇半RPG向的all杰一发完段子体雷文

真的很ooc而且剧情基本靠无脑玩梗

涉及cp战士裘/刺客佣/法师约x牧师杰

这篇文的另外一个名字叫那什么的2602(九)

其余设定及扫雷参考2602正文

你会发现标题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关系

我乱写的 没了


1.场景生成中…

怪物刷新中…

任务加载中…

欢迎,我们的勇士。


2.“嘿这游戏可以的啊。”裘克挥了两下剑

“不可以。”奈布表示他1080000000000p的高清帅脸糊成了马赛克

“可以的。”约瑟夫晃了晃法杖并得出这根烧火棍子可以拿来锤人的结论

“别对像素游戏的人物报什么太大希望了,原画养眼就……woc为什么我穿着裙子????等会这是裙子吧??这真的是裙子吧??我不是男性人物吗???”杰克发出想卸游的声音


3.你是奶妈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不管创建角色是男是女牧师都是小裙子哈哈哈哈哈。”裘克连着两个跳跃并发出一波嘲讽

“诶哟裘克智商不高法抗不少,”杰克关掉数据列表,“行我记住了待会不奶你就完了。”

“爸爸,我错了爸爸,我是您聪明伶俐的儿子呀!!”

“行行行哦哦哦好好好我宁可奶对面的怪我也不奶你。”


4.全员阵亡后的二周目*

“我靠刚刚那个boss是有jio气吗在离我少半个地图的地方的地方是怎么把我踩死的?”裘克对游戏的可玩性发出质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约瑟芬你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不做人的裘克让法师切前排,boss一个大招我就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奈布你又笑什么?”

“不做人的裘克不给脆皮抗伤害,boss吹口仙气我就没了。”

“你们是一起死的?”

“对,对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不是。”约瑟夫一口奶茶喷在了地上,“我躲的快,比奈布晚死了一会。”

“我没在开玩笑!!!!”裘克以敲坏桌子的力度狂敲键盘


5.“裘克先生,我们是受过严格训练的专业演员。”萨贝达如是说,“无论队友多菜我们都不会演队友。”

“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非忍不住。”

约瑟夫的第二口奶茶是对着裘克的脸去的

“约瑟夫你TM!!!你要是有个花洒梦可以去浴室好好练。”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杰克你!又!在!笑!什!么!”

“我刚刚想起来那个用奶茶洗完头的菜狗死之前拼命嚎着让我奶他。”

“然后呢?你也没奶我啊??”

“然后我发现他输出还没有我一个奶妈高,就,就没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他死了。”


6.奶妈倒下了

“奈布!!拉我一下!!拉我一下!!”杰克以用铁锅敲裘克头的力度狂点鼠标

“等我!我来!我马上!!等我打完这几个怪!你流血慢先等等!”

“几个?”

“不多,就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两只手数得过来的!”

“行您打怪吧再见,约瑟夫救我一下!!救我一下!!”

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被小怪打死了。”

“你TM,裘克救我啊啊啊啊再不救我真的没了!”

“哦。”裘克发出了靓仔的灿烂微笑,“我不!”

“……你是不是脑袋被公寓门口的全手动自动门夹了?”


7.为什么不救你爸爸

“我就不!你凭什么最后一个才喊我!!我被忽视了!!”

“????人话?”

“我不管!我在你心里就是个工具人!!你骗我感情!!”

“哦哦哦那成,奈布帮我去冰箱里拿罐可乐。”

“萨贝达你给我坐下!”

于是刚站起来的工具人二号*默默坐下

工具人三号在拍视频

工具人一号顶着一张黑得像锅底的脸去拿可乐了


8.工具人的复仇

没有人知道裘克在短短的几十秒里对那罐无辜的可乐做了什么

但杰克拿到手的一瞬间就感受到了罐内快要爆炸的气体

于是当机立断,“约瑟夫帮我开一下。”

“我又不是智障我什么都看到了!刚刚裘克拿着这罐可乐在厨房蹦迪!!”

蹦迪视频发在业主一群里了

感谢我们的摄影师先生


9.演你就演你还需要理由吗*

“我技能有cd的!我再说一次有cd的!得了得了奈布你血都残成那样了直接去死行莫别浪费我的奶。”

“我靠不行了杰克奶我奶我我真的要没了!”

“我不!”杰克甚至发出了和靓仔相同的灿烂微笑,“因为我要把你们全演死一个人捡装备。”


10.事实是

当一个奶妈决定演人的时候

其他角色多半是无能为力的

在其他三个人躺在地上无能狂怒敲键盘的时候

杰克一个人打开了宝箱

“你们先躺一会我把地上的装备捡一捡。”


11.杰克忽视了一个问题

这个游戏是存在友伤的

刚得到的装备还没捂热就进了别人的道具栏

并且作为报复

下一个场景奶妈又被一个人丢在了前排


12.“像“和“是”的区别

“裘克你像个智障!”这是约瑟夫在打开这个游戏以来第五次说这句话

“不,不能说‘像’我亲爱的老伙计,在博大精深的文法中,“像”和“是”的意思是完全不同的。”

“???杰克你莫名其妙的翻译腔是哪来的?”

“不不不我们最好先不要纠结于这个问题,先听我说吧我的好先生!“像”智障就不是智障,只是某种行为上与智障有相似而已,那要是遇见裘克这种极品我们应该怎么说呢?”

“???怎么说呢?”

“裘克你这个不知死活的臭弟弟就是个智障!”

“我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受害者周可儿早已看透了一切,“因为我抢了你的装备!!我是不会还你的!!”


13.恶魔低语

“不!不可能!就是你们四个一起围殴我我也不会交出装备的!”

“啊行行行我不要了,裘克你五格精华是不是都没抽?”杰克突然聊起了ky话题

“攒着呢,干什么?”

“我祝你全出涂鸦和动作,再有就是碎片!”

“我错了!爹!爹您把我的装备全拿走吧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已经好几个赛季没出过紫皮了!!”

“好哦好哦祝你次次出金光哦。”


14.论四个演员在游戏期间究竟能有多不讲人话

“快!裘克你就剩一丝血了让我打你一下!”

“??奈布你说的是人话?”

“说什么呢我们是好qing兄di弟啊!我把你打死当然是为了涨经验————为了直接把你复活到满血好继续战斗啊!!”

“来

过来

来来来奈布

头伸过来爹给你加个buff!”


*1.并不隐晦的用了美人鱼梗

*2.仅存在调侃意义,并不涉及我对角色的真实想法

*3.这句名言来自神仙鱼鱼

以上

我是水清花

笑一笑十年少

等kflo给你们抽舒肤佳大礼包

评论区带我节奏的当心没🐎

评论(25)

热度(3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